要有良心

爱是一把枪,亲手交给你,上了膛

想看

FB的公开募股真的太有意思了,mark和私募股东们在上市之前以38美元的价格抛掉了一部分股票,强烈要求15%的散户配额增加到25%左右,承销商托盘一次果断断腕求生,禁售期后大批套现导致股价低迷,额,要说高层一无所知和决策失误的话,可是他们获利颇高,两次调高股价估值耐人寻味,一味认为锅该CFO背也不太明智,有安然前车之鉴搞垮安达信,不要高估资本,也不要低估资本,SOX在利益面前也需要让道。啧啧,真希望有人能写一篇,老天赐我一个太太吧!


应该是FB筹备上市,花朵刚拿到赔偿和股份,他选择在上市前夕抛售大部分股份换取现金,同时移居狮城。FB上市,承销商态度暧昧,临上市前8天才交出来的修改报告不明,上市后跌破发行价,不当获利疑云四起让SEC和FINRA插入调查,巨额抛售的花朵是重点调查目标,追查之后发现大量股东抛售,CFODavid进入SEC视线,纳斯达克电脑故障疑云丛生,摩根士丹利花20亿托盘,38的发行价血淋淋在割散户,到底是高层与承销商恶意估值还是心知肚明,虚报移动用户和Zynga捆绑过深影响第二季度收益。黑手若隐若现,花朵淡出SEC视线,FB高层和承销商被怀疑内部交易。

最后结果应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搞死了散户,华尔街狂欢,机构不卖帐,高盛获利翻番,微软获利超5倍,不对啊……没有感情线…嗯……果然写不了,大纲都搞不定…

评论(2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