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良心

爱是一把枪,亲手交给你,上了膛

Mark自带冷酷一面应该是我自己这样觉得,他或许容易受伤、敏感、自尊心脆弱,但是并不妨碍他冷酷一面的出现,热血上头时也能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举动,他性格里攻击性强的方面其实一直不是被动攻击,属于主动攻击型,哈佛里他的攻击欲被动蛰伏,之后的转变大概是FB的建立带来的改变?
FB不知道能变成什么样子,但是这已经是步入事业了,野心伴随而来的就是攻击欲。我用功利性、冷酷、直觉和攻击欲强、急躁这些词形容我眼中的Mark。感情于他,不过是调剂品。这句话我也送给我眼中的Wardo。
他们两个真的是配啊,两个人骨子里都带着一种冷酷无情特质,大概男女思维方式真的有差别。
很多同人里的解读跟我自己的观察截然相反,那些或深情或后悔或纠结的他都不是我感觉到的那个角色,但是我看的很开心,同人不就是放飞吗?人生百态痴男怨女,就是连续看多了容易暴躁。

我其实很喜欢看轻松柔软愉快的文章,两个人就谈谈恋爱啊,管你官司几十个亿的,就算是哈哈哈哈哈也真的是养好心情,但是很多时候不能如愿啊……一剖析人物我就容易较真…一较真就钻牛角尖…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