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良心

爱是一把枪,亲手交给你,上了膛

我就想看一个正常读了大学的成年男性和一个大学辍学创业成神的成年男性的交流,而不是恋爱脑、抑郁症、懦弱无能、精神病患者的交流,两个人都有文化有素养要才有才要钱有钱,不懂总是用一个当另一个的布景板是哪样?被当布景板就算了还总被揣测家庭不睦、童年阴影我真的看的白眼都要翻出来了,做个人吧,连人家家庭都要拿来做踏脚石衬托另外一个人的形象…多看几篇这种文我对BE的爱简直与日俱增。
深夜爆炸,看ME,常年Wardo带球跑、哭哭啼啼、念念不忘、辗转反侧就差自杀,不对,经常自杀,身娇心软,总是原谅,马总一定是死不悔改,绝对没错,看EM,mark娘炮,深受伤害,Wardo冷酷无情,反正两个人一定要谈恋爱强行HE还要剖析为什么能HE…………看多了我真的怀疑这两人真的脑子没毛病???这降智buff堪比龙傲天光环啊?

哦,谈恋爱所以一定要委屈一方,你家谈恋爱这么委曲求全真的不会发展成拿刀捅人的情杀吗?谁还不是个自我中心了,你们没看见Wardo怼Sean吗?你们看见他冻账户那干净利落直接捅死穴的样子吗?真按这样发展估计Mark死于家暴的可能性很大,人家可是传说中的巴西黑手党好伐!(人家真马还怕被教训呢)
死于憋屈,我就想看两个男人,一个正常成年男性,一个虽然未必正常但是他智商肯定没问题的成年男性,谈感情,谈过去,谈未来,HE不HE无所谓,老死不相往来也不错。
就算只是电影,戏剧化很重也是基于这部片是两个人,站立的,两条腿走路的人,写不出合情合理的HE那就写合情合理的BE,反正怎么BE都很正常,这艘船都这么久了也不怕沉。

刚看完一篇文简直气到吐血,惹不起,躲得起。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