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良心

爱是一把枪,亲手交给你,上了膛

@困死了可  有一位太太我掉了她起码十个坑依然在默默等更新…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童话,35岁的Mark掉到2006遇见23岁的花朵,成熟已婚男人的杀伤力让青涩的马总被秒杀,自己NTR自己的微妙萌感简直戳爆我

嘿,我爱过你 谈一场无人知晓的恋爱,分手,决裂,官司和恋人被绑架,在秩序混乱之地被绑架的花朵和咬牙坚持营救的马总,刚救回来就坑了,嘤嘤嘤我真的看的哭唧唧


闪婚容易离婚难 打官司途中突然发现他们居然在拉斯维加斯领证了,唯恐天下不乱的媒体,痴情商业精英被薄情总裁狂虐依旧痴心不改到痴情?还是硅谷掘金婊?宛如陀螺一般的旋转群众态度,为什么坑了,特别抓狂😫


就算为了孩子也要复婚 和解协议当天打分手炮,打炮一时爽,怀孕火葬场。深刻揭示了带套的重要性,杜蕾斯冈本最佳广告片。意外怀了,怎么办?孕夫和老公都欲火焚身孰知孕期前四个月禁欲居然只是来着父母的小小玩笑,坑在禁欲期结束的床上……马总的唧唧都在外面晾了三年了

爱情战争    当你喝多了跟现任女友浪漫烛光晚餐结果变成对远走他乡的前任(?)表白的时候还被录下放在网上,到底是屈服呢?还是屈服呢?还是屈服呢?互相喜欢,不到喝醉决不表露自己后悔的两个人


你知道我爱你吗?(ABO)一切不以肉为目的的ABO就是耍流氓,显然这篇文一边耍流氓一边虐心,又虐又肉,上床都能搞的像献祭,本能与爱意,孰轻孰重?跟其他轻松搞笑风完全不一样


因为爱情    花朵结婚了!生了孩子!但是他被老婆绑架了!我勒了个去开篇就被这剧情走向吓尿,很精彩……然而还是停在花朵抱着孩子在马总家休息的那一天,那一天都已经好几年了……


我的男友不是人    外星人马总还带初吻规则,结果玩脱了被人诅咒了,不得不找初吻对象Wardo求助,又甜又虐,马总真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啊嘤嘤嘤


真爱如戏    吸血鬼Wardo寻找真爱来解决他们家族的长生不死诅咒,是,就是我们马总是命中注定的!!!清甜小甜品,还是个坑


遇见   两章,已经让我等的想哭,马总梦见Wardo,他们从未遇见,失眠,头晕头痛他终于碰见了逃出来的花朵,呵呵可惜是个坑


完结还是有的


人生只如初见   马总被绑架了!绑匪要求花朵去付赎金。爆笑又心酸,你们赶紧谈恋爱吧!!!!


唯有死亡不可征服    西装笔挺冷漠无情,完全不需要公关操心的马总!和假死的特工Wardo,嘤嘤嘤开头真的超级虐啊……


原来你也在这里    一场大雪,斯德哥尔摩里被困在同一个酒店的两个人,两颗心,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


破坏别人婚礼是要遭天谴的     四人组路遇婚礼结果吵起来在人家婚礼上砸场子,女巫的愤怒把Wardo诅咒变小了,马总带着婴儿Wardo一直带到18岁,把人家吃了,没有记忆的花朵讨厌有记忆的自己,有种花朵把自己NTR的感觉,笑死了😂😂😂


评论(52)

热度(25)